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郵局快捷真是神奇的服務

話說我今天 為了要去郵局寄我的發票 我六點半就起床了

沒辦法 一定要趕到第一班車送去台北 這樣我媽才可以在時間內收到


所以說 我就7:40就出門了(郵局八點開門)

雖然說郵局就真的很近 但我沒想到 5分鐘就到了 沒辦法 一定不能出半點差錯的

然後我就在郵局門口癡癡的等 郵局門口空蕩蕩的 我一度還懷疑 它真的八點會開門嗎???

(不過它門口的牌子上寫營業時間08:00~17:00 應該是不會騙我吧....)



太近了 近到我後來等的很煩 還偷繞去洛印買飲料 科



回來後繼續癡癡的等 終於7:58了!!! 突然 人們湧出 齁大家整個就是很專業

所以當鐵門拉開時候 我並沒有卡到第一位 不過也沒差啦 寄快捷還要填單子 當第一名也沒啥用



把信封交給小姐的時候 問了一下小姐說 它們第一班車是幾點

小姐說是九點 還說什麼今天會到啦~ 又瞄了一下我的信封 看到寄往台北 就說阿 下午就到了



聽到小姐這麼說 令我真是開心



之後 還去二樓換我5.6月中獎的發票(到11/5就不能換了) 科科我的200塊
離開郵局時 還不到8點10分!!!



本來前一天晚上 還在擔心萬一郵局一堆人 那我上班不就遲到了

可能還要狂call monkey緊急出門騎車送我去公司之類的 今天看來一切都是多慮了


所以我今天是有史以來最早到公司的一天~


下午 熊熊想起我的發票的事 上郵局網站查了一下(時間大概是一點多一點點吧~)

(謎之聲: 點圖看大圖喔!!! 一定要點啦!!! 我弄很久耶!!!) 點我看大圖 點我點我
(這已經是投遞完成的畫面了 我第一次查詢的時候 郵件還在投遞中~)



投遞中投遞中 這樣應該趕得及吧~



然後 事情一忙起來 再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是快三點了

上網站一查 喔嗚喔嗚 13:28就已經投遞成功了!!!

而且網站基本上都會比實際情形慢一點 那不就一定ok了嗎???



趕快打電話給我媽 看他到底收到了沒???

我馬麻說 他已經到swissweda了 可是東西還沒拿到

這時候 我就發揮我做總機的經驗了!!!

我就跟他說 通常這種大樓公司的 都會有一個地方在收郵件包裹的(因為這件事通常就是偶本人負責的
馬麻就說 他去問問看~



過沒多久 我媽打給我說 他們打去樓下問(所以說 收包裹的在樓下~) 已經收到了!!!!!



齁齁齁齁齁 真的很厲害齁

就這樣 我早上八點在新竹竹北寄出的東西 下午三點多一點 就到達了我媽手上

我的三千塊錢 終於可以回來了
(沒錯 就是三千塊 你就知道姐姐我那天有多大戶了吧....)

沒有留言: